李克强与德国总理同出席第十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的两国经济界代表见面

李克强与德国总理同出席第十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的两国经济界代表见面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下午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以视频形式同出席第十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的两国经济界代表见面,并同他们对话交流。

李克强表示,中德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去年虽受疫情冲击,两国贸易额逆势上扬,今年一季度更是同比增长41.5%,充分体现了中德合作的高水平和巨大潜力。两国企业已成为双方合作的“生力军”。

李克强强调,中国将继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欢迎包括德国在内的各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

默克尔表示,德中合作非常紧密,希望不断取得新进展。德方欢迎中国企业赴德投资,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经济技术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毅、何立峰等出席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