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乡村

恭城:“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乡村

4月27日,恭城瑶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26支志愿服务分队在龙虎乡龙虎村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相关单位根据部门职责开展了文化惠民、法治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宣传、应急救援、健康义诊、普及文明礼仪知识、便民利民、文明劝导、消防知识、科普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还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当地老百姓在活跃的氛围中对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参与活动的群众还跟随领唱一起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抒发了大家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坚定了大家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以来,恭城县不断深化“为民办实事”的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办事实效,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 (祝兴盛)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