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工会界别举办“五一”团结联谊活动

北京市政协工会界别举办“五一”团结联谊活动

吉林参加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工会界别以“学工运历史、思奋斗初心,强时代责任、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团结联谊活动,学习工运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感悟初心与使命中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走进长辛店二七纪念馆,观看“北方的红星——长辛店与中国工人运动”展览;来到二七烈士墓,聆听先烈事迹,为烈士墓敬献鲜花,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劳模、工匠代表深入交流,谈参观感受、围绕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进一步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发表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系统回顾了工运历史,深受教育,将铭记光辉革命历程,从百年党史、工运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为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指出,工会界别界别建设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履职成果显著。此次活动从主题到安排都做了精心设计,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总结推广工会界别活动经验,通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凝聚共识。希望工会界别委员继续立足界别特点,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反映职工呼声,维护职工权益,服务首都新发展。劳模精神是创造民族辉煌的重要力量和推动民族继续向前发展的精神支柱,各行各业都应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市政协机关干部更要发扬这种精神,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做好服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