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师生诵诗宣誓永远跟党走

高校师生诵诗宣誓永远跟党走

4月29日,我宣誓——“永远跟党走”青年大学生诗诵会在清华大学举行首场演出。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副市长卢彦出席。

此次诗诵会由教育部思政司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诗诵会上,清华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师生表演了情景诗朗诵《我宣誓》,中央戏剧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师生表演了情景诗朗诵《星火》,中央民族大学师生表演了情景歌舞诗《最美的家乡》。现场还播放了北京大学、首师大、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拍摄的视频《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校园》。师生们通过朗诵、歌唱、舞蹈、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和声光电等技术手段,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丰功伟绩,宣誓“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此次诗诵会由高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是首都高校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五四青年节的重要活动,表达了青年群体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以及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定决心。活动将连演3场,3600余名来自首都高校的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观看。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