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吉林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4月2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会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江泽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政协全年重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立足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亮点纷呈,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江泽林强调,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承担着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协调、推动落实的重要职责,要切实担起责任、把准方向,统筹推进、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切实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见实效。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民情民意,助力党委政府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带动省政协委员和党外干部参与学习,更好地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薛康、支建华、李龙熙、李景浩、曹宇光、兰宏良、郭乃硕、郭树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