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广西防城港: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本报防城港讯 (记者 张冠年)5月7日至8日,防城港市委书记率该市党政代表团前往桂林市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感悟伟力、学史增信、担当实干”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育活动,代表团成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防城港市创新形式手段,丰富渠道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党史专题培训会等形式,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为了丰富学习载体,该市围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把“红色革命电影大家看”“百里红边大家走”两项内容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点工作安排和生动实践体验,通过“看电影+”模式,集成式、组合式推进“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红色革命电影大家看、百里红边大家走”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目前已放映电影约300场次,观影人数约10万人,覆盖党政军民工学。

此外,该市还组建了由多位党史理论水平较高、宣讲能力较强的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赴各县(市、区)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通过用普通话、壮话、瑶语等多种语言及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不断增强理论宣讲的实际效果。截至目前,该市共组织开展了330多场次集中宣讲,覆盖人群近4万人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