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力争提升青少年冬季项目实力

北京市力争提升青少年冬季项目实力

5月10日,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北京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提出,本市“十四五”时期将以举办冬奥会为契机,推动青少年冬季项目成为竞技体育新的增长极。

在新时期青少年冬季项目工作中,本市将不断优化项目布局,将全市区级青少年冬季项目运动队控制在130支左右,并不断提质升级。同时贯通培养渠道,打造“一条龙”人才培养输送体系。在创新训练模式方面,本市将因地制宜,探索更适合区域特点的青少年冬季项目训练模式,鼓励通过轮冰结合等方式丰富冰上项目训练手段,通过滑雪机、转训等方式解决夏季滑雪项目训练难题。

据了解,目前本市青少年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滑雪等项目竞技实力均处于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