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

天津滨海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

本报讯(记者 王睿)昨日,滨海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滨海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措施,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快推进美丽“滨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出席并讲话。

连茂君强调,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加快推进美丽“滨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聚焦“学”字再用力,在学史明理中汲取真理的力量,提高站位学、深入系统学、传承历史学、典型引路学,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标杆、行有示范、做有标准。聚焦“信”字再用力,在学史增信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强信仰、强信念、强信心,激发“我是滨海人、人人爱滨海”的干事创业动力和斗志。聚焦“共”字再用力,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榜样的力量,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做到实事“共谋”、实事“共包”、实事“共办”、实事“共管”、实事“共评”。聚焦“功”字再用力,在学史力行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提升高质量发展之功、执行落实之功、从严治党之功。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