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开展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开展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主题教育活动

吉林参加

根据北京市政协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20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以“寻星火燎原足迹、思革命青年担当,燃时代青春火炬、强团结奋进力量”为主题,组织部分委员参观北京大学校史馆并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北京大学是中国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建立北方地区中国共产党组织的最初基地。委员们参观了“信仰百年,初心如一——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专题展览和北京大学百年校史陈列展,详细了解党的主要创始人和早期活动家在北大工作学习、传播马克思主义,以及创建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历程。

座谈会上,优秀青年代表发言,葛文彤、姜海琳、宋春伟、黄孝斌等委员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和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说,今天重温了北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求索的艰辛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履职本领,更好发挥共青团、青联界别优势和作用,密切联系青年群众,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

吉林指出,百年党史正青春,党史学习正当时。共青团、青联界别工作有亮点、活动有特色,要继续扎实开展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主题教育,从历史中汲取前进动力。要发挥好委员工作室作用,组织委员深入界别群众,了解青年诉求,在青年学生“大思政”课堂上发挥政协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