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客户端“建党百年”频道上线

北京日报客户端“建党百年”频道上线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展示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征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北京日报客户端今天上线“建党百年”频道。

北京日报客户端“建党百年”频道截图

“建党百年”频道不仅设置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等主题宣传专题,也聚合了“红色足迹”“山河岁月”“红色档案”等央媒重点栏目,同时对北京日报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报道“我们的第二生日” “誓言”“京畿红迹”“我为群众办实事”“光影记忆 薪火相传”“党史日历”“踏寻北京红色印记”等10余个特色栏目进行了集中展示,通过图文、视频、直播、音频等新媒体形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是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党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

北京日报客户端“建党百年”频道截图

为了迎接建党百年,北京日报社与市委组织部推出“党史慕课”、“我志愿”等专题、专栏,也在“建党百年”频道进行了集中展示。下一步,北京日报客户端还将推出党史知识答题小程序,和市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踊跃参加。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