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拉开序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拉开序幕

新华网石家庄6月4日电(吴广庆)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活动第一季第一场6月3日晚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举行,这也标志着擂台赛活动拉开序幕。

图为比赛现场。新华网 吴广庆摄

本场擂台赛主题为“让孩子享受托幼的阳光”。来自石家庄市桥西区、邯郸市涉县、邢台市信都区、唐山迁安市、保定安国市、衡水市枣强县的参赛队伍齐聚擂台,通过现场讲述比拼,展示各地在幼有所育工作中的实际成效,分享经验做法,身体力行,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图为获奖代表队领奖。新华网 吴广庆摄

经过专家评委及现场观众为各队打分、投票,最终,唐山迁安市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本场“最佳代表队”称号。据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第一季共计三场,剩余两场主题分别为“让老年人安享晚年生活”“让群众享有高水平医疗服务”,将于7月1日前举办。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