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飘香 和谐邻里情谊长

浓情端午粽飘香 和谐邻里情谊长

包粽子环节。仙桃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9日电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浓厚端午节文化氛围,近日,渝北区仙桃街道百果路社区在桂馥家园党群服务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念党情 感党恩 邻里和谐粽香乐”活动,一起感党恩、包粽子、送温暖,以此拉近干群关系,和谐邻里感情。

在包粽子体验环节,社区工作人员与小区居民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卷粽叶、加米、加肉、裹紧、系绳,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过去的粽子很少有肉,现在的粽子全是肉,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先辈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社区党员张庆华说道。

为了让辖区内的空巢老人、生病党员、环卫工人、90岁以上高龄老人等困难群体感受到节日和谐的氛围,百果路社区志愿者还把寄托着浓浓爱心的粽子送到了他们家里,并与他们交谈、了解近期情况和需求,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刘政宁、周渝)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