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2021年年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2021年年会在北京召开

6月21日,由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主办、前线杂志社承办的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2021年年会在京召开。“庆百年华诞 访双奥之城”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同步启动。

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刊工作者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党刊不断发展中把握历史规律,紧紧抓住新的历史机遇,坚守党刊使命,积极推进内容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党刊分会主任委员杨树弘表示,未来党刊分会将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加速推进媒体融合,践行“四力”讲好中国故事。活动现场,全国党刊“庆百年华诞 访双奥之城”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这次活动是全国党刊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百年奋斗历程,抒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有力实践。

此次会议还评选出892件2020年度全国党刊优秀作品,并从新媒体优秀稿件中遴选出“全国党刊十佳融媒体创新案例”。会议同时评选出50件全国党刊全媒体“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建党10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