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

吉林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月23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以“发扬斗争精神 不断自我革命”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吉林总结回顾了党的自我革命历程,从党的性质、理想、信仰、宗旨等多个角度系统阐述了党自我革命的基因和密码。他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断自我革命的历史。自我革命能力既是我们党区别于世界上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也是我们党长盛不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原因所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靠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实现。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自强,在党性锻炼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能力,发挥好共产党员在政协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吉林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在自我净化上下功夫,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自我完善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个人党性修养、研究谋划推动工作等方面查找不足,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要在自我革新上求突破,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善于在工作实践中推出新举措,不断推动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同首都工作大局贴得更紧、在全国政协系统中走在前列。在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全面增强工作本领,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政协机关干部。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指导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王宁、杨艺文、牛青山、林抚生、陈军,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