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京华|100秒看朝阳

党旗耀京华|100秒看朝阳

这是一片红色的沃土!从马骏到双桥无名烈士,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浇灌朝阳这片热土!

这是一段峥嵘的岁月!从北平和平解放五里桥谈判,到四九一电台传出新中国成立的红色电波,再到1958年5月3日,东郊区正式更名为北京市朝阳区。从此,朝阳区发展史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这是一股革新的力量!从“菜篮子”“米袋子”到“五大工业基地”,朝阳不断寻求“转型升级”。筹办亚运会、服务奥运会、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朝阳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开展现代化建设,谱写出农村城市化、城市现代化、区域国际化的发展篇章。

如今,一个高端集约、环境优美、开放包容、宜居和谐的魅力朝阳初露锋芒。

这就是朝阳,见证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