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机关党委召开研讨交流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冬奥组委机关党委召开研讨交流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冬奥组委机关党委昨天召开研讨交流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张建东主持会议,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子荣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张建东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感受到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张建东从四个方面同与会者交流了体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百年来进行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的主题;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张建东说,就冬奥筹办而言,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加快普及发展群众冰雪运动,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平衡发展,充分发挥冬奥会筹办对区域协同发展的牵引作用,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区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让冬奥筹办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北京冬奥组委机关党委委员、部门(中心)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成员出席了研讨交流会。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