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同巴基斯坦总理通电话

李克强同巴基斯坦总理通电话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1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应约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通电话。

伊姆兰·汗首先代表巴政府和人民就日前恐袭事件造成中方人员重大伤亡表示诚挚慰问,并通报了初步调查进展。

李克强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当务之急是全力救治伤员,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希望巴方为工作组提供协助,认真、负责、准确查明真相,务必将恐袭凶手绳之以法。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对在巴中方人员和机构的安全保护,全力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巴方加强战略沟通和协调,深化务实合作,维护地区和平安全。

伊姆兰·汗表示,巴方正在全力救治伤员,将不遗余力彻查事件真相,尽快将真凶绳之以法,将继续加强对在巴中方人员和机构的安全保护。

何立峰参加通话。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