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京华 | 100秒看平谷

党旗耀京华 | 100秒看平谷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平谷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敢于创新、担当作为,进行了伟大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开展了火热的社会主义改造和社会主义建设,进行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回顾百年,立区之本的道路越来越清晰。平谷将坚持生态立区,守护好首都东部绿色生态屏障。

回顾百年,在持续奋斗中夯实了发展的基础。平谷将突出绿色发展,创出平谷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回顾百年,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平谷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打造高品质生活。

今日之平谷,风劲帆满、蓄势待发,将深入落实“三区一口岸”功能定位,紧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接力棒,跑出平谷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