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9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航班大面积受影响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9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航班大面积受影响

新华社南京7月20日电(记者邱冰清、沈汝发)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9人检测结果呈阳性,250多架次航班受影响。

20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禄口国际机场防疫专班报告,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及工作人员主要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接报后,南京对机场相关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并重新采样检测。截至7月20日下午6时,已出结果中检测阳性9份,其他样品正在检测中。

情况发生后,江苏组织开展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工作,并向有关省、市发出协查通报,目前正在开展密切接触者追踪等疫情处置工作。

据了解,南京禄口国际机场20日计划起降航班405架次,截至20日23时,已取消105架次,延误151架次。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