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新增4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当地暂停开放旅游景点

湖南株洲新增4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当地暂停开放旅游景点

新华社长沙7月30日电(记者刘芳洲)7月30日,据湖南株洲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株洲市云龙示范区新增报告4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初步判断为四川省确诊病例的关联者。

截至30日10时,本次疫情株洲市云龙示范区累计发现6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与四川省成都市7月27日公布的3名确诊病例和常德市7月28日公布的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常德市大小河街同乘穿紫河三号船游河。

无症状感染者1:沈某安,男,37岁;无症状感染者2:龙某,女,29岁;无症状感染者3:言某麒,男,8岁,为无症状感染者2的儿子;无症状感染者4:言某麟,男,6岁,为无症状感染者2的儿子。

株洲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要求从7月30日起,所有在株人员非必要不离开株洲,确需离开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市暂停各类现场会议和群体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全市所有旅游景点、景区、游乐场所、室内密闭娱乐场所、电影院、宗教场所等人员聚集性场所暂停开放等。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