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城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吉林省白城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记者尹雪 张磊)年初以来,白城市各级组织部门、非公党工委积极发挥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党性教育阵地作用,通过专题宣讲、精品党课、视频点播,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截至目前,全市各中心接待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120场、8000余人次。

专题宣讲,现场教育。市非公党工委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白城实际,在全市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宣讲8场,各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及派驻党建指导员、部分企业党员职工760余人聆听宣讲。

精品党课,巡回教育。在全市两新组织范围内,结合不同种类党课类型,在讲党课活动中遴选推荐精品党课20堂,作为示范党课巡讲内容,按照就近原则,深入各地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和民营企业生产一线。宣讲人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诠释了百年党史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坚守信念、践行初心,用历史事实和身边的变化说话,增强了两新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抓好两新领域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截至目前,累计开展精品党课巡回宣讲43次。

视频展播,线上教育。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打造“互联网+党建”宣传平台,指导各地非公党工委在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注册官方账号,开设“民营企业家话党建”“党组织活动掠影”等主题版块,以两新组织党建线上微视频展播形式,强化政治引领,宣传党史党建,展现党员职工风采。累计发布视频355条,浏览量达36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