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红色宣讲团走进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工地

“永远跟党走”红色宣讲团走进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工地

7月22日上午,通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永远跟党走”红色宣讲团走进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工地开展宣讲活动。

阵地炮火中锤炼的“全国一级战斗英雄”张茂忠,雷锋班里走出来的最美志愿者李峰威,感党恩、跟党走的七旬老人魏文启,疫情防控中守护千家万户的流调员石晶,用工匠精神为“中国制造”正名的杨猛,传承马兰精神、献身教育事业的韩文林,六位宣讲员的动情讲述为观众展现了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展现了矢志报国、奉献自我的高尚情怀。现场聆听的建筑工人深受鼓舞。

宣讲团成员韩文林:“我讲的主要是我到马兰河实验基地,自己的经历和所见所闻,我觉得这是咱们,党的光荣传统的一部分,在党的一百周年的时候,讲这些,我心里话是很激动。”

北京城建集团首都博物馆东馆工程总承包部经理贾成亮:“我们能亲耳聆听一些劳模,一些英雄先进人物的事迹,也是感染了我们,我们也是视英雄为学习榜样,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把我们的工地建好,把我们的工程建好。”

据了解,通州区“永远跟党走”红色宣讲团于7月13日举办专场报告会,并同步启动全区巡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为全区首场大型巡回宣讲。下一步,通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丰富理论宣讲形式,推进通州区“永远跟党走”红色宣讲团走进军营、学校、机关、社区,动员全区党员群众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柴福娟

摄像 李岳

责任编辑 李艳波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