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学党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

2021-08-11 15:27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范璧萱校对:李天翼ppt编号:744056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李明伟教授从1840年鸦片战争谈起,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历史时期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