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将开展第二轮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郑州将开展第二轮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新华社郑州8月11日电(记者韩朝阳)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11日晚发布24号通告,自8月12日14时开始,郑州将在市域内开展第二轮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大部分区域计划12日24时完成采样工作,二七区、管城区13日12时完成采样工作。

据悉,此次检测对象包括与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有关联的居家隔离人员,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已转移到其他医院治疗的非新冠肺炎患者,市域内中高风险区域人员和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隔离人员,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快递外卖从业人员,机场和口岸专班工作人员,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和从业人员,参与全市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及一线工作人员等。

对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重点人员,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同时按照相关法规,本人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此前,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9日曾发布22号通告,自10日14时启动第一轮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郑州市11日上午召开的第九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称,第一轮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累计采样62.76万人,截至11日11时,检测40.17万人,检出阳性2例(均为集中隔离人员)。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