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报告人:殷庆言 原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

导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指出:“全党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在全党形成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本期报告,原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殷庆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章史,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总章程、总规矩,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的四个新内容三部分为我们讲解了学好党章的重要性。

2021-08-17 14:49: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3)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