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召开

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召开

近日,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召开。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莫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大兴区委党校,各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观了红色步道等露天展陈。该校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实现“每一面墙壁会说话,每一处景观能育人,每一位教职工能上讲台”。

随后召开的现场会通报了进一步推动全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的工作方案。大兴区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指导组、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国资委党委、延庆区单位和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体会。

莫高义说,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泛开展专题宣讲,见理、见事、见人、见精神,增强宣传教育实效。运用好首都红色资源,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正确党史观落实到展陈、研究、报道中。深入推进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持续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发挥“接诉即办”主抓手作用,推进“每月一题”,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精准有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激发积极性,确保规范性。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