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组织开展多样活动 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组织开展多样活动 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

唐山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为学生讲述党史故事。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妇联组织“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引导少年儿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一是开展“跟老党员学党史”宣讲活动。唐山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翔云道街道、文化路街道等邀请90岁高龄的中共党员佟树新,以及光荣在党50年的沈永亮和康志国,为唐山市裕华道第二小学、西山路小学、幸福花园小学、光明实验小学等学校的学生宣讲中国共产党历史,讲述党史小故事。二是开展“重温红色经典”研学活动。唐山路北区乔屯街道、河北路街道等组织青少年开展研学活动,学习李大钊、华罗庚、钱学森、雷锋等前辈的先进事迹,同学们纷纷谈理想、定目标,表达长大后为祖国繁荣富强奉献力量的心愿。

唐山市路北区龙东街道北一社区党支部书记蒋萍结合展品为学生讲述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青团团史。

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街道天元社区与唐山幸福花园小学共同开展“童心向党 跟老党员学党史”活动。

唐山幸福花园小学学生为讲述党史故事的老党员送上鲜花表达敬意。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