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启动种子条例立法协商

北京市政协启动种子条例立法协商

8月23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召开《北京市种子条例(草案)》立法协商工作动员部署暨情况通报会,正式启动立法协商。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军出席。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园林绿化局、市司法局负责同志介绍本市现代种业发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措施建议和此次立法工作情况。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作立法协商工作方案说明。本次立法协商工作将广泛发动市政协各界别委员开展协商建言,并组织专业专家组、法律专家组进行论证。委员意见梳理形成立法建议后将按相关程序报送有关部门。

牛青山说,发展种业是全面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履行首都职能的必然要求,是立足资源禀赋、发挥自身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委员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围绕发挥首都科技人才优势、打造“种业之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听取意见建议,为制定好《北京市种子条例》深入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高质量完成立法协商工作,为推动北京市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