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司法厅党史学习教育“六个结合”出实效

内蒙古司法厅党史学习教育“六个结合”出实效

本报讯 记者史万森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突出“六个结合”,即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从严治警、办实事开新局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结出硕果。

司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党史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警示、英模“三项教育”同步开展,就是要筑牢队伍的政治忠诚。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创新实施“晨读午训晚学”“封闭式集中学习”,在全系统组织开展政治轮训、“一把手”讲党课等活动,累计举办政治轮训班400多期,“一把手”讲党课1600多场次。从基层一线选树10名英模代表,在4个盟市、7个单位开展巡回报告,受众达7000余人,引起强烈反响。一大批干警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一大批顽瘴痼疾被确认核实,一大批违法违纪行为受到查处。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