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推动海南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建功立业推动海南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近日,海南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和基层社会治理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刘星泰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举措务实,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开诚布公,开出了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磅礴力量。要把推动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政法工作结合起来,开拓进取,力行不辍,用苦干实干和工作成效来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刘星泰要求,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和基层社会治理室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履职尽责上力行,在实干中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创造一流业绩、打造一流处室。要在加强自身修养上力行,认真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抓好支部学习教育,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在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