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玩能看!服贸会的这个展区可真不得了!

能玩能看!服贸会的这个展区可真不得了!

(记者 赵煦)今天(3日),2021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冬博会)开幕式和主论坛正式开启。而在近2万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冰雪的魅力也在这里焕发。

石景山区以“打造‘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示范区”为主题亮相。近500平方米的展区,设计上以“冰艺术”“冰科技”两种冰雪概念相融合为理念,蓝白色为主色调,展现冰雪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从视觉、体感两方面,为体验者营造即刻融入冰雪世界的氛围。在内容设置上延续真冰体验板块,不同以往的是,此次展台搭建了230平米真冰场,展会期间,分时段开展花滑表演、冰车体验、冰球项目体验、冰雪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激发和营造大众参与冰雪的良好氛围。

本届冬博还将以品牌评选、产品发布及商业对接等多元化的配套活动,助力海内外冰雪机构、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及加速交易转化。

在展区记者也发现了一款“黑科技”。由我国企业自主研发的首款实现力学性能的纳米多孔绝热新材料,是历史上首次把隔热材料应用到服装的防寒,它让冬季服装厚度下降80%,保暖效果提高5倍。应用超过20个行业。

2021年冬博会延续“线上+线下”办展模式,以“云展览”、“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等全年常态化工作,增进冬博会的产业提升效力。作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起,冬博会以多元化配套活动,促进冰雪企业商业对接与发展,更带给广大冰雪爱好者好看、好玩的精彩互动体验。今年,2021年冬博会将以更丰富的资源、更多元的形式、更新奇的体验,为大众带来一场“潮范儿”十足的冰雪盛宴。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