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北京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张延昆出席

9月6日上午,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北京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校(院)长张延昆出席并讲话。

张延昆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探索“吹哨报到”“接诉即办”改革创新,增进民生福祉;用伟大建党精神鼓舞革命斗志、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精彩华章。

张延昆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更加奋发有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加强党性锻炼,锤炼优良作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加强政治修养,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求真务实,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做为民服务的担当者;严守纪律规矩,时刻保持清醒自觉,做到慎欲、慎权、慎独、慎微,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