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设计周本月下旬启幕

北京国际设计周本月下旬启幕

以“品牌力量”为主题的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举办。届时国家形象艺术设计成果展等重磅展览将面向公众开放。

《理念践行守正创新——国家形象艺术设计成果邀请展》作为今年设计周的主展览将于10月1日至10月25日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举办。展览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国家重大庆典活动、国家功勋荣誉表彰体系和国家重要主场外交活动中采用的国家形象设计成果。

专注于推动文化消费的北京设计博览会,今年将分两期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第一期从今日至21日举办,设立IP浪潮、传统文化创新、生活美学、城市之间等主题展区;第二期将于9月24日至27日,举办特邀平行展“设计中国北京”。

北京城市建筑双年展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在三处地点,即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未来设计园区、北京规划展览馆、西单创新场同时举行。展览将以“未来·家园”为主题,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精神,探讨城市可持续发展问题,以及艺术和设计所赋能的城市未来创新。

此外,设计周期间还将举办北京设计论坛、赫尔辛基主宾城市系列活动、时尚北京、“城市品牌”主题展览与论坛、设计消费新场景100、北京国际品牌周等。设计周将通过勾画中国品牌的发展路径,梳理中国品牌的创新模式,探讨中国品牌的创新方向,培育消费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