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

蔡奇胡和平陈吉宁出席开园仪式

9月20日上午,备受期待的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出席开园仪式。

蒙蒙细雨中,正式开园首日的环球度假区热闹非凡。开园仪式上,情景表演《环球片场》将观众们带进一个美轮美奂的电影世界,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导演通过视频方式向全球游客发出邀约。随着部市领导共同按下舞台中央的大型电影场记板,现场彩带飞舞,舞台大屏幕显示出“北京环球度假区盛大开园”的字样。

陈吉宁在致辞中对北京环球度假区成功开园表示热烈祝贺,向国家有关部委和所有关心、支持、参与项目建设运营的中外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的建成运营,开启了北京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将给北京这座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注入更多国际化、现代化、时尚化元素。我们将以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为契机,持续扩大高水平开放,进一步加快“两区”建设,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积极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环球度假区运营发展,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游园体验和服务,继续与各方密切协作,谋划好后续项目开发建设,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文化旅游新地标。

北京环球度假区一期项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等。其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共有七大主题景区,每个景区配有相关游乐设施、娱乐表演、特色商店和餐饮店。此外,公园内还有特技表演、音乐剧、话剧、巡游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园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游乐设施等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平稳运营。

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威廉姆斯致辞,国家有关部委和北京市领导王炳南、田世宏、孙玉宁、赵辰昕、崔述强、张家明、莫高义、隋振江、王红、靳伟参加开园仪式。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