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位中高职校长当学员

108位中高职校长当学员

北京市教委举办的《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管理通则》培训班近日开班,108位中高职院校教学主管校长、教务负责人将作为学员,走进院校实地考察,听专家讲座,分享教学管理经验。此次培训将持续6天。

校长当学员,课本是《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管理通则》。职教校政企行研多领域专家,集体研讨了两年才编制了这份通则。文件里有经验,也有规范,凝练了一整套体现职业教育特色和教育教学管理规律的系列标准及规范制度体系。

授课方式也别出心裁,融入企业培训方式和手段,设计了晨会复盘、金句呈现、“问题停车场”等环节,融合专家讲座、院校考察、集体研讨、案例分享、经验交流等内容。主讲专家将系统阐述教学管理前沿理论、代表性案例、实践经验做法,为政策落地实施提出指导性建议。学员们要进行“头脑风暴”,深入剖析研讨解决师资职业倦怠、结构化缺乏、推进教学改革、设计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标准等问题,分享多维参考视角及方法,相互答疑,共同提升。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