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幸福广场迎国庆 群众文化展风采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幸福广场迎国庆 群众文化展风采

2021年9月27日下午,在古冶区幸福广场银湖北侧举办了“迎国庆暨群众文化节目汇演”活动。此次活动由古冶区文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由古冶区草根文化学会、古冶区模特协会承办。参加活动的有全区各大文化艺术团体200多名演员。

当天的下午三点半,在美丽的银湖湖畔,晴空万里,碧波荡漾,蓝天白云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英姿飒爽的女兵手举着五星红旗庄严走过来,引起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全体演员们满怀激情,高歌吟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嘹亮的歌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据悉,此次节目在古冶区有关文化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和紧张的排练,以主题鲜明、艺术精湛、节目创新、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有歌舞、戏曲、旗袍走秀及诗歌朗诵等。各团队选拔了优秀的作品参加了这次汇演,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家在中国》《十送红军》、旗袍走秀《祝福祖国》《最美中国》、舞蹈《五星红旗》《军人本色》、京剧选段《都有一颗红亮的心》等,多彩多姿的艺术展演展示了古冶区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参与社会文化活动的风采,为我区的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录者:赵美玉 )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