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区:挂国旗迎国庆街头洋溢“中国红”

重庆大渡口区:挂国旗迎国庆街头洋溢“中国红”

2021年9月27日,不少市民路过发现,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园附近人行道上的所有路灯杆装扮一新,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处处洋溢着喜迎国庆浓郁氛围。

9月27日下午,笔者在大渡口区公园附近路上看到,两位师傅正在搭梯子在路灯上悬挂国旗,一面面五星红旗在绿荫树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好看。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衬托着蓝天白云,把整条道路装扮得分外喜庆。

市民刘女士:我正好去大渡口公园散步,就看到师傅们正在道路两旁挂五星红旗,瞬间就感觉到节日的氛围,也感受到我们祖国的强大,祝福我们重庆以及大渡口区人民能够过上更幸福的生活,也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地繁荣富强。

据了解,为了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这几天师傅们加班加点在大渡口区主干道悬挂成百上千面国旗。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给城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再过两天就可以完工了,为了让市民能感受到国庆的热烈气氛。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