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科院成立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

北京市社科院成立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

汇聚首都专家资源,服务贡献首都发展。9月29日,北京市社科院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19位德高望重、享誉国内外的理论名家相聚一堂,受聘成为市社科院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第一届专家委员,共话首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共担首都发展使命责任。

李忠杰、房爱卿、夏斌、李绍先、洪汉鼎、马一德、张洪涛、祁述裕、阎崇年、余淼杰等10位专家委员先后发言。专家委员一致表示,要用好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这个平台,为首都发展献计献策;要团结凝聚更多的杰出人士和青年才俊共同投身首都发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要充分发挥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的智力优势和“北京社科”新型高端智库平台优势,聚焦首都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决策咨询研究,为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服务。

市社科院党组书记唐立军表示,成立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是市社科院党组深化推进智库建设、积极服务首都发展的重大举措。各位专家委员长期以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杰出成就,具有很强的决策影响力、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的平台优势,凝聚起专家委员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更加聚焦国家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需求,为首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