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举行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广东清远:举行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9月28日,广东省清远市2021年“清网二号”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暨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在清远市公安局指挥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清远市委网信办、清远市公安局主办,旨在检验完善清远市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响应协作机制和处置流程,提高重大突发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清远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以来清远市网络安全总体态势。清远市委网信办、清远市公安局、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广东分中心联合开展网络安全应急事件攻击演练。通过演练活动,清远相关部门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

2021年以来,清远各地各部门围绕网络安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清远市计算机病毒木马事件的发生数量与往年相比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