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西安举行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西安举行

本报讯 (记者 王帅)由中央网信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10月8日起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展示网络安全前沿技术、新型产品,以及示范应用。

博览会由线下展和线上数字化展会两部分组成。线下展于10月8日起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约1.6万平方米,70余家单位、企业参展。线上数字化展会于10月11日至未来一年,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官网上展示。

博览会设置“丝路网安 西安行动”城市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展区、“网安助力创新驱动”展区、“网安护航智慧生活”展区、网络安全互动发布区等五大展区。

博览会将利用Web3D、VR、H5等技术对线下博览会进行真实场景还原,搭建线上数字化展会,在互联网平台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并为网民提供更多参与网安周活动的方式。线上数字化展览将提供在线实景漫游、文字语音讲解、智能导览、企业风采展示等功能,满足网民个性化参观需要。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