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我为柑农办实事

学党史 我为柑农办实事

10月15日,肇庆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推动德庆贡柑“12221”市场体系建设品控工作动员会,举全局之力,推动肇庆市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德庆贡柑“走出去”,打造德庆贡柑优质农产品国际品牌。

 

会议现场。新华网发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肇庆市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加强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为德庆贡柑“质”“量”保驾护航。

进入金秋十月,德庆贡柑丰收在即,为实现优果、优价,促进农民增收,肇庆市农业农村局成立德庆贡柑质量安全品控专家指导组,实现对德庆县500多家、10亩以上被订购的贡柑果园的全覆盖。在采摘节前后,专家指导组将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全程指导、全程监测,督促果农严格按照贡柑质量控制技术,规范种植管理,实现生产至收获全程质量控制。

接下来,肇庆市农业农村局将努力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解决好柑农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