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大历史观 学好党史必修课

报告人:郭继承 中国政法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副教授

导读:

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树立大历史观,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提出因应的战略策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并强调“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中国政法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郭继承副教授以《树立大历史观 学好党史必修课》为题,从大历史观和人生必修课的角度,回答“为何学、如何学、学什么”,分享学习党史的感悟。

2021-10-22 10:32: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范壁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