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及其数字平台开播上线的贺信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及其数字平台开播上线的贺信引发热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给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及其数字平台开播上线的贺信,让总台干部职工和广大体育工作者倍感光荣和振奋,大家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为推进中华体育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总台干部职工表示,总书记的贺信,为总台办好奥林匹克频道及其数字平台,传播好奥林匹克运动和文化,讲述好中国体育故事、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运动,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给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开播发来贺信,也让广大体育工作者和运动员倍感振奋。

4年之后,第15届全运会将由粤港澳三地共同举办,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表示,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的开播必将为促进港澳地区与内地体育事业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