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广电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先行一步 学深一层

本报讯(记者 李夏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主持会议。杨烁表示,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宣传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切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浓厚政治氛围,深入践行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导。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宣传思想战线重要一员,要先行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践指向。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首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各方面全过程。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全国文化中心战略定位,以首善标准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不断提升新视听对首都发展、首都治理的贡献度。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以建党百年主题宣传、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为代表的各项重点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广播电视局党组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拿出专门时间,结合学习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精神,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机关党委和人事处认真抓好分层分级培训,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交流研讨学。机关党委已为每名党员干部预订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