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 为首都安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市人防办 为首都安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北京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宝杰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人民防空工作新发展,围绕首都战略定位,强化人防建设,为首都安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个方面总结概括党的历史经验,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

刘宝杰说,北京人防党员干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人防事业发展,锚定“战时靠得住、平时保平安、急时有作为”的发展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推进“铸盾护民123456工程”,大力加强首都人民防空核心能力建设,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为建设强大巩固的首都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奠定坚实基础。当前,重要的是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人防发展,对标对表年度任务要求,加强工作调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开展对策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