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协商恳谈会建言中医药海外发展

北京市政协协商恳谈会建言中医药海外发展

11月23日下午,北京市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医药海外发展与文化传播协商恳谈会。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人就调研情况作说明;李亚兰、张立平、吕文良、杨宇飞、巫永平等委员专家发言。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委员和专家们建议,将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作为北京“四个中心”的有机组成部分,加强对首都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统筹设计和政策创新,构建政府支持、社会参与的新格局。梳理整合首都中医药资源,打造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集聚平台和首都中医药国际服务体系。主动作为,在推动中医药标准化建设中更加充分发挥北京的优势和作用。在提升国际传播能力上下功夫,促进多领域国际交流合作。

杨艺文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首都中医药基础雄厚和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组织委员聚焦这一话题深入调查研究,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希望相关部门充分吸纳调研意见建议,结合首都工作实际,推动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