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丰台区 打造引领首都南部地区发展新增长极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丰台区 打造引领首都南部地区发展新增长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丰台区迅速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丰台区落地见效。

丰台区委书记徐贱云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集结号,是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全力服务保障首都功能,研究谋划丰台区贯彻落实举措,推进全会精神在丰台迅速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丰台区将坚决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市委“妙笔生花看丰台”指示要求加快形成生动实践。丰台将紧抓“两区”建设和城市南部地区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机遇,加快构建以金融、科技、文化、商务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南中轴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等重点地区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引领首都南部地区发展新的增长极。深入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和丰台分区规划,大力推进创城创卫创森和基本无违建区创建,全面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紧紧围绕“七有”要求和“五性”需求,大力抓好接诉即办,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就业、促增收、强保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斗争能力和本领,全力打造繁荣、文明、幸福、美丽的现代化首都中心城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台篇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