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暂停跨省团队旅游

上海暂停跨省团队旅游

新华社上海11月25日电(记者龚雯、陈爱平)25日上海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根据上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形成的跨省旅游经营“熔断”机制,25日起,上海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25日发布公告,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立即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上海市全部为低风险地区后,可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但不得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团队,不得组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

同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市闵行区中心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发布信息,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

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说:“医院正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对相关人员及环境进行筛查。”

针对此次疫情,上海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启动,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

“上海作为重要口岸城市和对外开放门户,我们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惕性,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说。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