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奋力谱写“绿水青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门头沟区:奋力谱写“绿水青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张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门头沟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传达,区四套班子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这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我们党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

作为首都的革命老区和生态涵养区,门头沟区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落实中央、市委赋予门头沟区的职责使命,推动新版北京城市总规和分区规划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全区将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牢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的职责,坚持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守好绿水青山,努力将生态环境优势、文化资源特色、科技创新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成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让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的要求,统筹推动门头沟新城与山区协同发展,探索促进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传承“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巩固“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实践成果,持续探索区域化党建新路径,推动党建与绿色发展、城乡治理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着力提升党建引领保障发展的能力,为高质量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