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香山革命纪念馆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香山革命纪念馆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

3

12月1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全国妇联副主席(兼),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政治部主任宋鱼水同志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报告,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大会情况,并深入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具体内容。香山革命纪念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徐中煜同志主持,香山革命纪念馆干部职工参加。

1

宣讲报告会上,宋鱼水同志结合党史、新中国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析。

2

香山革命纪念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徐中煜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宋鱼水同志为全馆党员干部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深受启发。党在香山时期的革命历史在党史和新中国史中占有重要地位,我们将继续发挥好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赓续红色血脉,传播红色文化,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5

报告会后,宋鱼水同志与纪念馆青年活动小组成员在《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基本陈列展厅进行了“读书分享会”和现场交流。几名90后员工分别诵读了《北京的红色觉醒》《北京红色出版》两本书中的精彩内容,并就新中国法治建设进行了交流。漆亚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传承革命精神中牢记初心使命,为推进‘进京赶考’建立新中国主题片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